迟樾

脑洞大的渣渣一个!!

拐走邻居家哥哥的计划(4)

ooc警告,不喜勿看,勿喷!!!

 

 

这篇是知秀视角,我来填上一篇的坑了。

 

 

 

其实洪知秀很早就注意到那个徐明浩了,在徐明浩有一次来学生会帮忙的时候,他就注意到了,小孩长的白白净净的,说话的声音也是萌萌的小奶音,简直完美戳中了他的取向,在这之前,洪知秀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,现在他看到徐明浩,才终于明白原来心动的感觉是什么样的。

 

洪知秀是个做事很谨慎的人,他并没有直接去和徐明浩搭讪,而是等到徐明浩走后,走到登记处,拿起登记表,缓缓念出那个名字:“徐明浩”

 

“喂,净汉啊,我记得你有个同系的小学弟,叫文俊辉是吧。”

 

“呀,怎么了,是有,你看上他了?”

 

“他有个朋友,叫徐明浩,我看上他了,联系方式和资料给我。”

 

“呀,洪知秀你这什么态度啊,你看上了我家诶撒?不可能,我养的白菜怎么能被猪拱呢。”


“那我就告诉崔胜澈你喜欢他,很久很久了。”

 

“洪知秀,算你狠,等着,我一会发你邮箱,我家诶撒肯定看不上你,哼。”

 

“谢了。”


尹净汉的虽然有点懒,但办事效率还是挺高的,没过一会儿,洪知秀的邮箱里就多了一封邮件。

 

洪知秀点开,在联系方式上停留了一会,还是决定放弃,毕竟他要等他的小孩亲手给他联系方式才算正式啊,不然把小孩给吓跑了怎么办。继续往下看,

住址:文婷公寓……

 

住这里啊,明浩啊,我来了哦!

 

谁知道他家小孩这么好骗,他说他不知道在哪里倒垃圾他还真的信了,还很热情的带着他去了呢,对了,小孩全程似乎都没有看他是他洪知秀没有魅力了吗,哎,还是他家小孩根本不被他的颜值所俘获呢?

 

不过,能在这里见到徐明浩,他还是很乐意的,他看着徐明浩愣了一下,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,轻轻笑了一下,用自己最温柔的声音对他说:“我是洪知秀,祝你对面的新邻居,以后请多多关照哦”

 

第二天,没想到他还没实施自己的计划呢,徐明浩就自己送上门了,真不枉自己给文俊辉塞了那么多零食。

 

看着小孩,今天不好的情绪全没有了,看到已经放学了,徐明浩还在学校里,他不由得有些生气,这么晚了,遇上危险怎么办,所以他提出与他的小孩一起回家,顺带看着他,以防被其他人给夺走了。

 

最近自己的生活似乎已经被小孩站了一大半,吃饭时会想他,睡觉时会想他……

 

所以说,他家小孩真的是小妖精啊,夺走了他的心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咳咳咳,这章非常短呢,是有原因的,听我狡辩,不是,听我说,这章因为是知秀内心的过渡章,所以会有些短,是为了服务前边的剧情而产生的,

 

 

 

嗯,没错,就是这样,反正我信了。

 

 

开学快乐!!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