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樾

脑洞大的渣渣一个!!

拐走邻居家哥哥的计划(5)

ooc警告,不喜欢请绕路,谢谢合作!!

 

本章回归明浩视角

 

 

徐明浩今天很早就起床了,一想到今天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洪知秀,他就很激动,因此,他早早就打电话催了文俊辉起床,

 

“我说小浩浩啊,你不就见洪知秀吗,至于这么激动吗,反正他又跑不了,你还不如多睡会呢!睡觉好啊,大补!”

 

“我一想到今天可以看到他我就激动啊!!俊辉啊,我要好好做准备,一定要面试进学生会!”

 

“随你,我先睡了,等你收拾好了在联系我。

 

因为有充分的准备,徐明浩很容易就通过了学生会的面试,文俊辉却压根就没有参加,“俊辉,麻烦你了,还来陪我一块面试。”

 

额。。。是我要陪的吗,明明是你非要拉我来的,但这话绝对是不能说出来的,他文俊辉可不想和双节棍亲近,“不麻烦,我先走了,还有事情,你就和你的男神好好相处。”

 

赶紧逃离现场,没看到洪知秀要吃了他的眼神吗,收了好处就走,文俊辉可不会傻到在人家这里当电灯泡。

 

“那学长,我的工作是什么?”

 

“我的助理,我缺个助理,愿意来吗?”

 

愿意愿意,徐明浩就差喊出来了,助理这么好的机会都能被他碰到,果然是缘分,哈哈哈“愿意,能给学长当助理,我荣幸之至。”

 

接下来的日子里,徐明浩每天都晃悠在洪知秀眼前,虽然说是助理一职,但洪知秀可不舍得让徐明浩去忙,工作通常都是自己处理好的。所以徐明浩但也每天过的清闲,上完课没事就来找洪知秀,开始还会觉得不好意思,时间长了,就变得肆无忌惮了。

 

徐明浩又一次跨进了学生会的大门,因为临近期末,大家都在复习,学生会里十分安静,洪知秀正在看书,徐明浩悄悄走到洪知秀的身后,准备给他一个惊吓,谁知洪知秀突然转过头,徐明浩来不及站稳,一下子摔了下去,顺便带着洪知秀的椅子,

 

……徐明浩做梦也没想到,他会在今天被夺走初吻。

 

他们摔下去的姿势十分尴尬,洪知秀刚好趴在了徐明浩身上,也幸好他的手支撑住了他,不然他们现在或许会处于十分暧昧的姿势,虽然现在也很……

 

小孩的脸近在咫尺,可是却只能看不能吃,这真的是煎熬啊,对于洪知秀来说。

 

徐明浩看着眼前放大的洪知秀的脸,一时间头脑一热,对着洪知秀的脸亲了一口,“学长,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,我进学生会就是为了你来的……”徐明浩看到洪知秀的脸色有些不好,心里的小火苗顿时灭了一大半“如果你不喜欢我,或者说讨厌我,那我以后一定远离你的生活……”

 

“谁说我不喜欢你呢,嗯?”洪知秀被徐明浩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逗笑了,他对着徐明浩的嘴唇吻了下去,“记得,以后亲,亲这里。”

 

徐明浩的脸唰的红了,这个人怎么这么会撩呢,“你确定我们要继续维持这样的姿势吗?”

洪知秀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徐明浩这才发现两人的姿势有多尴尬,连忙准备起身,却被洪知秀一把拉住,拉进了怀里,“记着,以后,你就是我的了哦,”语毕,又在徐明浩的嘴唇落下一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章就这么完了………话说,我的进度是不是有些快了。。

额,开学快乐,所以我今天更两章!!

嘻嘻!晚安!

 


 



 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)